bingwaeryu

都来看我了,顺道看看我的合集呗_(:зゝ∠)_

  “锅锅姐姐们好,窝似居一龙,还有似居一龙,不似居一龙。”小小的龙哥坐在屏幕上眯眯着眼,微笑着慢慢说。“窝要说一个人。他很好,很可爱,就似很顽皮…”小小的龙哥坐在一个绿绿的软件(某LOFTER:没错,就是我!)上用小肉拳头,顶着肉嘟嘟的脸颊,一边笑着一边说。“麻麻把我一边尖叫,一边领回来不久后,又不停尖叫地领回来了一个小小的(白宇:哼!你也小小的!)留着胡子的小朋友。麻麻嗦他比我小两岁叫白宇,还要我看好小北(小白)。”小小的龙哥不停地戳着那个绿绿的软件。“小北?他还没起床,在系统里碎觉呢…”小小的龙哥看了看头上巨大的时间,恨铁不成钢,却又宠溺地说。“小北他老揪我的小揪揪,昨天晚上窝不让他揪,他非揪,揪了一晚上……昨天晚上还得起来给他盖了三次被子。”说着说着就沁着甜甜地笑了,还摸了摸头发后面不整齐的小揪揪。“哥哥,哥哥…你在干嘛?”说着白宇就乱着头发穿着睡衣光着脚跑出来了。一屁股坐在朱一龙旁边的粉粉的软件上,晃着小脚丫子冲着朱一龙问。“你怎么又没穿鞋?”朱一龙一看他没穿鞋就要生气,看龙哥要生气了(泰拳警告)忙跑过去,乖乖地坐在龙哥的怀里让龙哥给他暖脚“在这么光着脚,你的胃又要难受了,就不能次好次的了”龙哥故意吓唬着白宇,“哦…知道了…哥哥!哥哥!今天晚上咱们能不能次你嗦的辣个特别好次的火锅啊?”白宇转过身去玩着龙哥的头发,“行行行,只要泥今天早上好好喝粥,中午乖乖地听话地碎觉,窝就给你做火锅次好不好?”龙哥拍着白宇软软的黑发,冲淡了心中的怒气(叫你不穿鞋,北老斯~~)心情也好了不少。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