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waeryu

都来看我了,顺道看看我的合集呗_(:зゝ∠)_

不知道叫啥……

各位看文小天使们,帮我想个名字呗…

 
   奈布这一局就这么苟着,遛鬼都不遛了,还指望他去救人抗刀?(笑笑笑球:我觉的奈布的队友要选投降了……)(兄台别走:这局奈大神和他的队友确实有点……)(尔康手挽留:嗯……奈大神求求你了!好好遛遛鬼吧!修gay不适合你啊!尔康手…)(佣兵专业户:我觉得我手中的小本本掉了……)

  的确……这局有一个专注修机的佣兵,专注拆迁办的园丁,专注陪园丁拆迁的医生,专注遛鬼的机械师,还有一个带着机械师满地图转的大几居……(百合花开:园医园党们刷起来!)(啊啊啊天使奶我:吃园医的举起你们的双手!)(光头(划掉):吃蛛机的小吴克们呢?)(人群中钻出:一个吴克!蛛机大旗永不倒!)奈布一脸黑线地看着屏幕上的CP党们,往常的技术党们都不太敢说话了,的确不怪他们。谁让这局变数太大,奇葩太多了……

  说到底还是都怪威廉那小子!跟谁赌不好,非跟威廉这个神经大条又一肚子坏水的人赌!赌什么不好,非赌上自己的直播事业!偏偏还赌输了!真是的,屋漏偏逢连夜雨!jack也没上线,室友也没回来…饿死了…… 

  说到这个jack啊,是一个第五X格(跟奈布同一个)的游戏主播。是一个不卖颜,不炒CP,不做作,走技术流的好主播!关键是jack的声音特别苏,攻气(划掉)苏气满满的那种,平时经常开口逗粉丝们开玩笑之类的,关键奈布还是个声控(奈布表示:声控才不是颜控那种肤浅的人!杰克:哦~是嘛……flag立下)就这么让jack入了他的眼,不知不觉也入了他的心…

再说说这个室友,是一个腿长颜好身材好的极品大帅哥,就是不怎么爱说话。自从那次杰克做过饭后,奈布就再也吃不下外卖了……所以杰克就自然地接过来做饭的任务(杰克:要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先要抓住一个男人的胃!)今天下午出去买菜了,现在还没回来,看外面这怪天气又是要下雨的样子,还是有些担心……毕竟杰克长得那么好看,一不小心被劫财劫色都有可能!

亲们我又来开坑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