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waeryu

都来看我了,顺道看看我的合集呗_(:зゝ∠)_

朱白/龙宇

  又笑了笑说“那就今晚去那个镇魂片场附近咱光去的火锅店吃火锅呗,居老斯~一定要掩护好自己,我可没有五个急救包给你用,该苟着的时候就苟着。”最后还是忍不住调侃了一下在手机对面坐得板板正正地,跟幼儿园开会时的新手爸爸一样,然后就可以用肉眼清晰地看到他龙哥的耳朵尖都红透了。把居老斯憋了半天就憋出个“你个芒果!”白宇跟小时候欺负自己喜欢的人才开心一样,立马就兴奋地开了口回怼他家居老斯“你个椰子!”“你…你个突厥!”朱一龙是没想到他家小白真这么幼稚,最多三岁,不能再多了!“你个毛猴!”完了完了完了,晚了晚了晚了!还是提到了毛猴,朱一龙只好红着脸皮甘拜下风了,其实每次结局都是这样,我还能说什么!?好吧……“哥哥,他们两个在说什么啊?”小白好奇地抬起头看着两个加起来绝对没有十岁的大大的龙哥,和大大的自己。小小的龙哥只是认真地说不要我理他们,他们傻……

抱歉抱歉!更得不多……快开学了,心思难平啊!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