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waeryu

都来看我了,顺道看看我的合集呗_(:зゝ∠)_

面具 5

  我又回来冒泡了!

  当杰克抱着玫瑰花和锅铲反应过来的时候奈布已经开始吃饭了,杰克只好收拾好自己跳动的有些发疼的心脏去吃饭。“唉?你已经好了?我还以为你要站一个小时呢?!”奈布捧着碗一脸打趣般地说着,掩饰着自己也不正常地跳动着的心脏。杰克则是一脸败给你了的表情,郑重地把玫瑰放进餐桌上的花瓶里,一瓶有些淡淡花香的雏菊里插进了一朵突兀的带有浓郁香气的玫瑰,格格不入的同时又有一种奇异的和谐,二人相顾无言却又好似比往常更亲密了几分。
 

  吃完饭后一如既往地该奈布去刷碗,当初合租的时候奈布就提出杰克做饭他刷碗的条约,现在看来当初的奈布真机智,杰克做的饭可是比外卖好吃的不是一点,有种……家的味道。刷完碗奈布照例去开直播被杰克提醒道明天要和威廉还有裘克学长去玩要早点睡觉,于是只开了一局就乖乖地上床睡觉了……

(奈大神看看我:奈布布今天晚上有事吗?为什么只开一局啊?)
(锤爆你狗头:奈大神今天好早啊!)
(奈布是我老公:老公!老公,要好好休息啊!)
(鱼唇的人类们:前面那个别想了,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深海少女的心:奈布是不可能有女朋友了,妥妥的钢铁直男!老铁们都忘了上次X站的事了?)
(新人报道:小白表示一脸懵逼,求前辈们赐教!)
(江湖一条狗:唉,也没啥。就是上次奈大神开直播,匹配到了一个很御姐范儿并御姐风的空军小姐姐,人家在游戏里)
(菜鸟已上线:然后呢?求后续发展!)
(江湖一条狗:很帮奈布,逮着奈布给人疗伤,玩完后就表示想要奈大神的QQ号加一下好友……)
(琼楼我永远买不起:换个号接着爆料:然后嘞,我们亲爱滴奈大神拉黑了人家,一脸惊恐地跟我们说她怕不是个拐卖人口的吧……拐卖人口的吧…人口的吧…的吧…吧…)
(护士与她:哈哈哈,这么多天过去了再听还是那么搞笑啊!哈哈哈哈……)
(毛毛与吉吉:我们的奈大神也太可爱了吧!ớ ₃ờ但是还是很好笑啊!实名心疼空军小姐姐一秒,哈哈哈哈…)
……  ……

  奈布看见这些老粉又给新人普及自己的光辉事迹还真是有些挂不住呢……于是说了晚安了就抓紧下线了……至于那个空军小姐姐嘛,最后发现是自己竹马之交的“好战友”“好兄弟”因为玛尔塔她以她仅剩无几的女人的直觉,觉得很像自己以前的一个朋友(也就是奈布啦)出于性格使然导致她被当成拐卖人口的人贩子……(玛尔塔:屁!老娘我亭亭玉立,美轮美奂!再说一遍!我不是文盲!!!)至于摁着佣兵疗伤这一件事玛尔塔表示:去他妈的军伍情深!虽然知道前因后果了,奈布还是不想跟粉丝们解释一下,毕竟让他自己提起这件事还是有些接受无能,毕竟自己想让他们忘记,永远地忘记,所以说怎么可能自己再提起来这个话题呢?

抱歉!我不能保持按时更新,毕竟现在是关键时期还是“大橘为重”吧!至少等“大橘已定”再说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