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waeryu

都来看我了,顺道看看我的合集呗_(:зゝ∠)_

面具6

  大家好…

  看着面前庞大的一座复古风的“欧利蒂丝庄园”奈布多年被教官调教出来的冷静镇定给了他一定的底气,好歹没有吃惊得像旁边那个“爱丽丝”(威廉)一样,下巴都和不上了…

  但心里依旧还是很震惊,他知道自己的合租学长——杰克,是很有钱…但是,他真不知道杰克学长是这么有钱……还有“周可儿学长”(裘克)听威廉说这所庄园最大的股东就是杰克和裘克……

  当初说完之后威廉的脸上有一丝“有钱人就是会玩”的奇怪表情……裘克揽着突然变得奇奇怪怪的威廉走了进去,二人在嘀嘀咕咕什么也不清楚,但是看气氛也是少不了一场PK了……这就是体校生和军校生的可怕,动不动就要PK!杰克就像什么都没看到一样拉着奈布若无其事地介绍着向前走。

   “这里是一个集合密室逃亡和智力逃脱的庄园,但是我们称它——第五庄园。”依旧是那么简洁明了的话语,果然杰克学长真的像传闻中的那样,真是让我等凡人望尘莫及啊…果真是最斯文的军校生,最暴力的文科生……奈布暗搓搓地想着威廉告诉他的一些关于杰克学长的八卦传闻,却是一点都没有听到杰克叫他的声音

  “奈布,奈布……奈布…!”“额…额.啊!?”奈布在杰克近身的那一刻清醒了过来,“唉…威廉和裘克他们去PK了,去看吗?”杰克伸出手邀请着,“去,走吧!”奈布毫不介意地牵着杰克修长的爪子,并肩向前走去。

   一路走来这装修还真是比鬼屋棒得不是一点了,但是那边那个奇奇怪怪,还有“刘海贴”的可怕椅子是做什么的啊喂!还有那个噼啪噼啪的密码机!这是抄袭啊!奈布置身于这还原度极高的庄园里,一言难尽地看了一眼杰克学长,杰克笑着说:“买来版权了。”厉害啊!不愧是杰克学长(掉马以后就叫大猪蹄子了…)奈布满脸崇拜,连版权都能弄来……(庄园主:呜呜呜~~庄主哭,但是庄主要哭!)

  “我就说怎么听着名字那么熟悉…欧利蒂丝…第五人格!”奈布刚才光顾着崇拜了,才发现这熟悉感是从何而来的!“杰克你也…”奈布刚想询问就到目的地了,只能暂时搁下这件事了。当奈布抬头望向带有血腥恐怖气氛的场地时,“对不起!打扰了!”马上拉着杰克转了回去,不顾他多年好友在后面呼唤的声音“奈布你听我解释……啊!”

  奈布两眼发光,嘿嘿嘿…叫威廉再整自己?这下好了,自己玩脱了吧!嘿嘿嘿…(这是有多少年的怨恨啊…【瑟瑟发抖,不敢说话】)

奈布:感动吗?
威廉:不敢动!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