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waeryu

都来看我了,顺道看看我的合集呗_(:зゝ∠)_

面具4

  我终于把手机修好了!!!耶耶耶!
  抱歉!明天开始就没办法连更了,毕竟开学了ᓖ,还是要上学去了,好累啊( •́︿•̀ )ᓙ

  “那个啥……谢谢!”奈布满脸别扭地收下了这朵代表友谊的玫瑰……僵硬地转移话题“对了,是不是还有几天就开学了?”“嗯,三天…”杰克收拾着买来的蔬果,“幸好学长你帮我补习暑假作业,不然就完了!美智子老师除了对海伦娜是美人相以外,对谁都是一副般若相!真是可怕…”奈布一边帮忙收拾东西,一边跟杰克碎碎念着。

  杰克脸色越来越不好,俊美的眉毛都快绞到一块儿去了,‘很不开心,不希望他说出别人的名字,不喜欢别人碰他,那…干脆锁起来比较好吧…?’杰克使劲握了握拳头,就算是修的圆圆的指甲,还是留下了深深的指甲印。开口转移自己那可怕的想法“今天晚上想吃什么…”声音听起来异常的沙哑和忍耐,“唔……什么都行啊,因为杰克你做什么都会很好吃啊!”奈布认真地说,“…好”杰克能听到自己心脏快坏了一般疯狂地跳动,艰难地开口说了声好就冲进了厨房里。

  “唉?杰克今天真是奇怪……难道真的发烧了?(杰克:不是发烧是发骚……)”奈布立马起身去家庭医药箱里翻找666感冒灵去了,同时也错过了杰克一直注视着他的那热烈充满爱意的目光……
 

  “吃饭了…”杰克在厨房喊着,没有人回答……
 

  杰克一脸惊恐和担忧地出去找奈布,找遍了整个屋子都没有人,只留下客厅桌子上还飘着热气的褐色感冒药,脑海中立刻浮现出一种可能,但自己马上否定掉了“衣橱里衣服都还在,不可能就这么走了…”手里还握着刚才炒菜时用的锅铲,呆呆地坐在客厅里看着眼前逐渐消失的袅袅热气,不安地安慰自己,平时什么高冷腹黑绅士风度男神学长统统不存在的好吗,这个自己吓自己的傻子是谁?

  “咔嚓…”奈布绿色的身影湿哒哒地出现在门口,手中伞也被风雨摧残得不成样子。“喏…送给你,那个,谢谢你给我的花!”奈布满脸别扭地递过去一朵湿乎乎还在往下滴水的玫瑰,也不抬头看杰克一眼,把花塞进杰克的怀里就冲进卫生间擦还在慢慢滴水的头发,空留杰克抱着锅铲和玫瑰傻傻地站在门口,宛如一个静静的傻逼……

  (对玫瑰花的来历艾玛在此表示不满意:今天晚上下雨天使好不容易回家早,先是杰克先生提着菜篮子来向我要花,然后该吃饭了吧,奈布布又来要花,而且天使还不让我发脾气,必须听话!哭唧唧!艾米丽:艾玛……亲亲…)

谢谢大家的陪伴,么么哒(。’▽’。)♡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