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waeryu

都来看我了,顺道看看我的合集呗_(:зゝ∠)_

一个长长的脑洞

今天依旧是起名废的一天……

  好闷啊,喘不过气来了…这是哪里?本来龙哥好好地和他的小白在床上睡着觉,突然感觉身上变轻了,也喘不过气来了……小白!

  猛地一睁眼就看到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不过是放大版,横在屏幕前面。两人同时开口:“你…是谁?(泥…似谁)”小小的龙哥开口:“窝似居一龙。”大大的龙哥也开口:“我是朱一龙。”“不,窝才似居一龙。”小小的龙哥皱着眉头说,“对啊,你是居一龙,我是朱一龙啊!”大大的龙哥看着手机屏幕上突然出现的自己的Q版,就起了逗弄之心。“唔……!小北呢?!你把小北弄哪去了?!”小小的龙哥看了看自己身旁,那个调皮淘气的小尾巴去哪里了!?“什么小北?”大大的龙哥好像知道他问的是谁了“是小白吧?”正在这气氛嚣张跋扈,针锋相对的时候……一个视频通话打了进来。

  “龙哥龙哥!我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我,现在哭着要找你!唉!你也有啊,这是什么鬼啊?!”白宇胡子拉碴(划掉)玫瑰花的刺伴随着焦急惊恐的脸庞和另一个几乎一模一样但是在抽噎的小白出现在手机屏幕上。“小北!”小小的龙哥一眼就看见了自家媳妇(划掉)小白“呜呜呜……哥哥,哥哥……呜呜…”小白看见自家老攻(划掉)龙哥,更委屈了,不停地叫着哥哥。“小白啊,咱还是约个地,让他俩见上一面吧…”大大的龙哥看着他们这个你侬我侬依依不舍的样子,尤其是顶着我和小白的脸…眼角就一阵阵抽搐…看这架势还以为我和小白是棒打鸳鸯的坏人……

   “可是,连高雨儿这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唯恐天下不乱的人(高雨儿:屁!我那是磕巍澜!其实我很细心,很细腻的!!!)都让我们最近先别联系,避避风头,等这阵过去了再说。”白宇皱起了眉头,很苦恼的样子,昨天高雨儿这刚给他打过电话……算了,反正有龙哥在…“唉…真羡慕你们俩啊…”说罢还戳了戳那个正在抽噎的“自己”,小白一看那么大的手指头向自己戳过来,撅了噘嘴又是一阵哭。“泥干什么?!憋动小北!”小小的龙哥看小白又哭了立马就想发火(奶萌奶萌地发火!)“哎哎哎,小龙哥,别生气嘛,我不动了!”白宇一看“龙哥”早发火立马就怂了,就算是小龙哥也是一样,马上本本分分地坐好。

  你问我为啥?这是一段不愿提起的以前……一想起来,我就……屁股疼………想什么呢?就是龙哥一激动就不小心把我推到了,其实也不怪龙哥,就是龙哥生气的往前一走,吓得我一后退(毕竟龙哥很少生气嘛……一生气就有些吓人…),绊倒了……要不是龙哥拉我一下可能就磕着后脑勺了…但摔着屁股真的好疼……为此龙哥还自责好一阵子,都说了不是他的事了,唉……屏幕前大大的龙哥看着自家小白手足无措,又乖乖的样子不由得笑了起来。“真是的!龙哥你不向着我还笑话我!真是有了儿子忘了…兄弟!”白宇说到最后明显有一段停顿,最后坚定的语气莫名令人有些心酸……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