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waeryu

都来看我了,顺道看看我的合集呗_(:зゝ∠)_

至今为止不知道叫什么……

各位看官大老爷们帮忙取个名字如何?

   看着外面越来越黑的天,浓的像墨,心中越发担心起来,正在他担心地忍不住想出门寻找的时候,门口终于传来开门的钥匙声。“杰克,先擦擦头发,然后去洗个澡,别感冒了,你知道你感冒多麻烦吗?上次差点没把我累死!”奈布满脸嫌弃地递过去一块毛巾。“哦…谢谢。”杰克哑着嗓子说话,然后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一边笑着一边从袋子里翻找,最后递过去一朵玫瑰“艾玛给我的。”

  艾玛是奈布和杰克的邻居兼楼下花店的老板,目前和艾米丽同居中,为人活泼,神经大条(单纯),非常喜欢艾米丽,很喜欢给熟悉的人送自己养的花(艾玛:这是天使说的,赠人玫瑰,手……手什么来着?),力气特别大!!!以前有一次奈布和威廉路过艾玛的花店,看见她正在卸货,都是一大箱一大箱的园艺化肥。两人正准备上前帮忙,艾玛连忙挥手说不用帮忙,两人都认为都是客气话,然后…然后……他们就看见艾玛一个人扛起来了两箱化肥……他们上去掂了掂重量……发现他们掂不动!!!艾米丽笑着看了看他们,露出了一个本该如此的笑容,然后就去给艾玛擦汗去了。“虽然我们丢了体育生的脸,但是依然要笑着活下去……”威廉哭笑不得地拍了拍奈布的肩膀,这件事让他们懂得了一个真理“力气不可貌相,艾玛不能斗量啊!”
 

  艾米丽呢是一个医生(艾玛的伴侣),怎么说呢?平日里她是一个温柔体贴(特别是对艾玛),小鸟依人那种感觉,可是一但进入医生模式,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除了艾玛谁都叫不动她。拿着个大针筒子,大白绷带,以及各种医用用品,特像小时候的童年噩梦……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