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waeryu

都来看我了,顺道看看我的合集呗_(:зゝ∠)_

龙宇/朱白

纯属脑洞,误升真人……(其实我也很想嗑真人的糖!!!)

   这边白宇终于放下了小龙哥就听见小白宇又“倒戈”了!“不是来之前说过了吗?要叫叔叔!给我才叫哥哥!”白宇气呼呼地看着这个倒戈的“猪队友”。龙哥听见了不由得笑白宇幼稚,“你是三岁小孩嘛!”龙哥看着跟小小白置气的老…小…老…小,老……小白,不由得脱口而出。

  “好嘛!才那么一会儿就被倒戈了!哥哥啊,哥哥,亏了我们椰子芒果组合,还有毛猴突……算了吧,哥哥你还是这个山头最帅的猴!没有之一!在下甘拜下风!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没有抱怨两句,白宇就被自己清奇的脑回路给笑倒了,扶着朱一龙的手臂笑得“花枝乱颤”朱一龙就任凭他扶着,看着看着,自己也笑了起来,两个大男人对着对方哈哈大笑不止…

 
  然后…然后…小白宇和小龙哥在对方的手机里对视了一眼…“锅锅这是肿么肥四?”小白宇担心地问,“嗯…不要管他们,他们…这儿有问题。”小龙哥郑重其事地安慰着忧心忡忡的小白宇。(小语:呀哈!还没想到小小白还有一颗隐藏在熊孩子光芒底下的圣父心啊!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才怪】【才怪】【吐舌】)

  两人足足笑了两分钟有余才收住,龙哥眉眼仍带笑意温和地看着笑得眼泪都出来的白宇。“哈哈哈哈…哥哥,哥哥,呼~呼~唔,笑死我了!无论过去多久你的毛猴梗还是‘独孤求败’啊。”白宇肆无忌惮地吐槽着龙哥的黑历史说得毫无负担,龙哥今天也是要笑着活下去……(开玩笑)龙哥也听得很无奈,这绝对是他三十年的人生中(对于白宇来说)最大的一个笑点了…
 

  终于开始吃火锅了,他们就看着两个小的在两个手机中乱跑,好吧,只有小白宇乱跑…“唔…还是龙哥聪明,竟然想到用USB接口哎!不行!龙哥?黑老哥?哥哥?我不喜欢吃菜嘛!”白宇撒起娇来真的他自己都怕。白宇刚想假装呕一呕缓解一下气氛,没想到龙哥突然红着脸(白宇:那可是真红!从耳朵尖到脖子都红了!不过还挺好看的…嘿嘿嘿……),“不吃蔬菜不可以,那…这回先不吃,等会给你点些水果,留着些肚子记得吃水果啊。”龙哥的皮肤红彤彤得,真像一个果皮光滑的荔枝…“喂,小白听见了吗?”“我想吃荔枝…”白宇突然蹦出来了这么一句话,龙哥不觉突兀地接话“嗯…荔枝的话,现在这个季节应该有吧?”白宇纵然再厚脸皮也觉得有些羞愧……撇开了话题。

    两人吃完火锅后,准备离开。朱一龙却把白宇摁回座位上,说等等他。然后带着口罩和帽子跑了出去,白宇在屋里大开脑洞“龙哥是不是要抛下我一个人,自己逃走了?不不不,龙哥这么正直的人是不会这么做的……”五六分钟后,龙哥气喘吁吁地跑回来关上门,摘下口罩把手中提着的塑料袋递给白宇“那个…送你的!旁边的店正好有。”龙哥不自然地捏了捏衣角,白宇提着袋子,呆呆的傻傻的从心底流出一丝暖意。“嗯!当然我白宇当然以后会回礼的!哥哥下次再约啊!记住了!”然后带着手机仓皇地跑了,“啊~”白宇跑回车上捂着脸怪叫一声,然后一直都处于放神状态。“咳咳…”咳嗦声突兀地传来……

失踪人口回来啦!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