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waeryu

都来看我了,顺道看看我的合集呗_(:зゝ∠)_

朱白/龙宇

  我真的没有死!(好吧,也快了~_~)初三狗的累我是知道了,我现在不敢想象高三党的辛苦,反正就是(我这只竹鼠也是快中暑了……)连哥哥们的微博都不能使我看到一丝光明,社会的冷漠啊!义务教育的罪过!

  “龙哥,这里这里!”看着小白故意压低声音招呼他还真是哭笑不得,没办法,只能顺着他家小孩演戏,慢慢地走了过去。“呼,哥哥你怎么来这么晚,火锅都快煮干了!”白宇捧着手机上的小白宇质问着龙哥,恍惚中还真有一种妻子质问自己丈夫为什么不回家的赶脚……朱一龙晃了晃头,想把这些荒诞的想法从脑海里甩掉,但白宇认为他龙哥这是又准备企图萌混过关!虽然很可耻,但白宇还是承认他龙哥成功了!

  把人拉到包间的座位上捧着手机让小小白给龙哥打招呼“居北北好!”小小白倒是对这个很像自家龙哥的大龙哥很是有好感,热情地打着招呼。“小北……”小龙哥的声音从朱一龙衣服兜里穿出,小小白立马紧张地连着叫“哥哥,哥哥!哥哥…”奶声奶气的白宇声还真是让人接受无能,朱一龙下意识就想答应了……“把我放出来吧…”小龙哥无奈的声音很有画面感地传出来,朱一龙把手机拿出来熟练地交给白宇,毕竟之前在镇魂剧组的时候白宇有什么好玩的好笑的事情都要给自己大力推荐一下,久而久之白宇都快比他自己都熟悉他的手机了……

  白宇熟练地打开他龙哥如同老年人般简洁的界面除了微博,微信,吃鸡(还是你逼着下的,是谁说:不下不是好兄弟,是好兄弟就一起苟着啊!……的  白宇:不听不听,龙哥念经……  龙哥:意外躺枪_(:з)∠)_)以外就再也没有其他的软件了。在这如同X冷淡的屏幕里坐着一个同样乖乖坐着的小龙哥,突然心中想到了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之前他逗弄小白宇的时候发现只要拖动他就会使他咯咯笑,那……不知道“龙哥”被拖动会发生 什么呢!?(白宇:当然不是我想看!这是研究研究!严肃脸)白宇是个行动派,想到了就立马行动起来,伸出了罪恶的魔爪,伸向了我们可爱的“龙哥”(意淫可耻!白宇:正直脸!我才不是意淫,这本来就不是龙哥好嘛,是小龙哥!加引号怎么就算意淫了呢!?嘿嘿嘿……)

   本来坐在微博上睁着他那卡姿兰大眼睛发呆的小龙哥就这么被我们的真·白·皮上天·宇给揪了起来,“唔,啊?啊…”以上充分表现了小龙哥的内心,然后眨巴了眨巴他的卡姿兰大眼睛竟有些不知所措,充分表现出“你不放我下来,我就……哭给你看!信不信哦…”的意思。我们的假·白·皮上天·宇(真·白·怕龙哥·宇)立马就把小龙哥给放下才挽救了一场闹剧的发生。

那边在龙哥手上的小白宇早就和龙哥开“撩”(聊)了,“锅锅,锅锅,你也似武汉滴吗?”“锅锅锅锅~你长得好像锅锅呀!”“锅锅锅锅,你也喜欢次热干面吗?”“锅锅,锅锅……”要不是咱龙哥早就在白宇的念叨下练就了一身萌混过关的本领,现在反应系统早就该死机了……于是乎我们的大龙哥今天也在继续努力眨巴他的卡姿兰大眼睛……

真的,我已经是一只中暑的竹鼠了……(虽然是在秋天,我们这儿的秋天贼冷!绝对不是我怕冷!)

评论(1)

热度(14)